2008-02-15 13:27:17〖 傻妞;小慈 ﹡〞

× ▨||* --- 情人節 ˇ♥
















我很開心


因為


我的錐老公有陪我一起過


他並沒有丟下我一個







雖然


這次錐老公的生日並不是我陪他度過


不過


我們說好


未來的日子 我們都要一起手牽手度過
















這段時間


發生了好多事


都怪我


害你對我這麼失望


鼻 相信我


我不會在這樣了


你能繼續跟我走下去


我就很開心了


我只希望


你的懂事一點 會想一點


不要再讓 愛你 關心你的人為你擔心


好嗎











為了你


我一定會改掉我的壞脾氣


真的










鼻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你噢


摁麻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