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0:58:52〖 傻妞;小慈 ﹡〞

× ▨||* --- 車禍ˇ♥








昨天


下班


幫你送糖葫蘆


結果


再洗車廠前面車禍


我很無言


沒想到你會來扶我


對那婦人


一開始口氣有點兇


我跟你說


不要兇他


你口氣耶轉好


我很高興


你肯聽我的話


還好沒什麼大傷


可是 我當時手沒辦法出力


你載我回家


叫我快去洗澡 換衣服


你說晚點要過來找我


當時的你 很溫柔


我很開心










沒想到


你一拖再拖


拖到11點半來找我


還叫我幫你把車遷回家





我遷了


沒想到


你不懂的謝謝


還兇我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能改變你對我的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