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15:07:26〖 傻妞;小慈 ﹡〞

× ▨||* --- 最後一次ˇ♥






摁 ‵


我總是心軟 。


心軟 !?


把我傷的好深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抹辦 。


















小雯 、 小愛


謝謝你這抹關心我 !!


你悶的話我懂 !!


可是 。


你悶知道的麻 


一年多的感情 


不是說放揪放的了 !?


你悶再給他一次機會 !?


好嗎 !!





















我耶很無奈 。




























這次 , 


應該是我悶吵的最兇、最傷的一次 !?




















有時候 ,


我真的累了 。


可是 ,


唉 ˇ

































這次 , 是我最後一次原諒你 !!


絕對沒有下次 。


真的 !!









因為 , 我累了 !!


這種痛 , 我承受不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