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4:23:28〖 傻妞;小慈 ﹡〞

× ▨||* --- 演戲 !? 演的不錯噢ˇܤ

  




    好好笑 ‵


    為神抹你有那種想法 !?   


    為神抹你要騙我悶  !?


    降 ....   很好玩是嗎  !!


    一開始ˇ  我悶真的是個大笨蛋‵ 大傻瓜‵


    会相信你的話 !?


    害我悶瞎操心 ˋˊ


    直到昨天 ˇ


    小愛跟我說 ‵   你一切都在演戲 !!


    演戲 !?   演的很好耶 ˇ   


    看沒有 ˇ


    跟別人打砲 ˇ !?   懷孕 ˇ !?   有小孩 ˇ !?  


    這樣演好笑嗎  !?   


    你講的還很輕鬆勒  = =


    降只会更讓我悶覺得 ˇ


    你只是個破b !?


    懂嗎 !?




******************************





    靠‵


    連別人諷刺你 !?


    你也不知道 !?   


    你還給我自我陶醉噢 !?


    幹 ‵   

   
    真踏馬的 ˇ   


    根本揪事不要臉 _ 臉皮厚的跟神抹一樣 !!





*******************************







    你不覺得最近很多人一直ㄉ一ㄤ你嗎 !?


    你真的不知道原因嗎  !?   不相信 ˇ 






*******************************



   


    現在 ˇ  


    真的‵‵ 真的 ‵‵  


    越來越討厭你這個女人 ˇ





*******************************







    拜託 ˇ


    不要再傳那神抹鳥簡訊 ﹍ 來稍擾我家小愛好嗎  !?


    欸 …  神抹 …


    《  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 之類的ˇ 》


    很噁心捏 !?   


    看了揪想吐 ‵‵‵‵


    



*******************************




   我也不是這抹"絕"的人 !!


   是因為你做的太過分 !?


   你能改掉 !?


   是最好拉 ˇ


   摁 ˇ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