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8:24:15〖 傻妞;小慈 ﹡〞

((  哭 ,,,





      這幾天 ‥

      寶貝都有來找我a>///<

      我整ˇ個開心^^

      可是不知道為神抹 !?  

      我 !?    整ˇ個就是怪a ‥

      每天晚上 ﹎ 跟寶貝講完電話 ‥

      不知道為神抹 ‥

      要睡覺 ﹎ 睡不著 !?

      躺在床上 !?

      想好多好多a ‥

      常常在想 ‥

      我跟寶貝能在一起多久 !?

      寶貝會不會不愛我 !?

      如果有一天 ﹎ 寶貝離開我 !?

      我該怎抹辦 !? 

      挨 ‥

      想著想著 ‥

      不知道為神抹就哭了 >< 

      連昨天下班 ‥

      寶貝來找我 ))*

      我哭了 ‥

      寶貝也不知道= =a

      

      很多人叫我不要想太多a !!

      因為 ‥

      我愛寶貝 ‥

      叫我不要想太多 !?

      這是不可能的麻 ><"

      我跟寶貝 ‥

      已經再一起快一個月了>//<

      整個開心a^^




      以前 ‥

      我交過的寶貝 ))*

      好像沒一個長久的 !?

      最久 !?   

      好像快4.5個月八 !!
 
      能撐一個月 !?

      就該偷笑囉 = = !!


      希望 ))*

      這次能跟寶貝 ‥

      真的能再一起很九很久>///<

      cc ~

      寶貝 !?

      你說呢 !?

      永遠愛你a>///<

      a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