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1:36:56baby﹋﹡庭﹎

畢業旅行♡

PIC:雖然人小小 但有種團結の感覺


10月16.17.18日是國3畢業旅行の日子

介紹一下3天ㄉ行程
九族文化村、溪頭森林遊樂區、日月潭、劍湖山

我們の團輔人員─ㄚ ㄍㄚ
↑個性非常好玩の領隊
PIC:我and同學 頭髮超亂><


10月16日
出發の一路上當然是在車上狂歡啦!
大家車上一起唱歌、一起打牌
雖然車程3個半小時多 但時間の漫長可一點都感覺不到

時間:上午11點30分
目的地:九族文化村

一開始當然是遊園啦!
我們走了卑南族和排灣族
裡頭有許許多多の石版屋 用蠟像呈現の各種慶典
完全の表現出不同種族の不同文化

接下來可是期待久の自由時間
我呢當然是去玩玩裡面の遊樂設施啦!
不過因為膽子比較小 所以只玩了一些較不刺激の設施

在九族文化村中還見到了許多不同校老同學
心情頓時high到最高點><

時間:下午5點
準備前往今天の客棧─鎮寶大飯店
(這可是間有鬧鬼ㄉ飯店呢!)
吃完晚餐準備去參加晚會囉!
空間雖然不大 裡面卻擠了滿滿の人
晚會當然不可缺少現場show time 有戰鬥舞、脫掉,還有.....

晚上の時間當然就是擂台戰拉!
擂台當然就是床 那天晚上我可是擂台の霸主呢!
↑(外表是絕對看不出來ㄉ= =)

除了打擂台之外 也有打PS1 團輔查房時看到我們也被嚇了一跳
因為這些情形通常只有在男生房才看の到

後來凌晨時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の事
往事不堪回首 所以我就大概帶過囉!
PIC:劍湖山之摩天輪


10月17日
時間:早上6點30分 morning call
盥洗好換好衣服後準備退房吃早餐
吃完早餐準備到下個目的地─溪頭森林遊樂區

大夥兒可是走了3個小時才終於見到溪頭ㄉ地標─神木(紅檜)
也見到了特別の竹子─方竹
沿路也走過了孟宗竹林
走在其中 有種置身在童話世界の感覺

天空走廊當然不可少啦!
高度:22.6公尺,相當於7層樓高
長度:180公尺

因為本身の緣故 只要站在高の地方心情就會興奮
所以在這7公尺高の走廊中可說是一路high到底

一下空中走廊 大夥兒就在旁邊跳起了戰鬥舞
一定沒見過這種場景吧~ 我們の舉動也讓領隊下了一跳呢

雖然心情很high 可惜天空不作美
竟然不給面子の下起雨來了
不到一會兒の時間 大家可都成了落湯雞
因為下雨の緣故 所以只好被迫放棄去大學池了

時間:中午12點
這時間可是非中餐莫屬啦
(看我吃吃吃~)

時間:下午1點30分
目的地─日月潭
看到了超大の日月潭
走了一些路沿途欣賞風景
(因為沒有特別の事 所以簡單帶過囉)

時間:下午7點
抵達今天の客棧─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放好行裏後準備到餐廳開放囉
(因為忘記時間 還不小心和同桌の朋友晚開飯><)
晚餐時間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時間:晚上8點
在劍湖山內欣賞彩虹劇場
裡面の舞者每位都是外國人
其中還有好幾項特技表演 使我都看の目瞪口呆呢
好幾個超高難度動作 都讓我替表演者捏了一把冷汗

時間:晚上10點
現在是解散回房囉
因為我是個路癡 還在劍湖山中不小心迷了路
(回到房間後還被取笑)←你們都不知道我是費了多大の力氣才回來の><

原本說好今晚不睡覺の 因為昨晚根本沒睡
而今天躺在床上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 真是香香甜甜の一覺阿
PIC:手上の爪子就是我收到別人丟沙包の禮物


10月18日
時間:早上6點30分 morning call
整理好自己退房後享用完一對豐盛の早餐
準備開始挑戰令人膽顫心驚の遊樂設施

第一站─摩天輪
因為才剛進來 所以排隊很快就輪到我
雖然說喜歡在高の地方 但站在摩天輪下也忍不住緊張起來
搭摩天輪の時間大概20分中 現在才知道摩天輪一點也不可怕 反而很興奮
還有種浪漫の感覺呢!

第二站─咕咕飛車
高度不高 有斜坡 有點速度
從開始到結束我都在笑 因為我喜歡玩有速度の有斜坡 但高度不能太高
非常好玩 一點也不可怕 但可能有點幼稚><

第三站─噹噹飛車
就是快速衝下來の水上車車 一下來便濺起大量の水
全身無一處可倖免 全部慘遭濕掉の命運
不過因為太陽很大 不到一會の功夫就恢復原狀 全天然の烘乾機

因為本身就不太喜歡玩遊樂園 所以有許多時間跑去玩丟沙包
雖然說是「丟」 不過更貼切ㄉ說應該是「看」
我還得到別人用25元丟到ㄉ1獎(可是最大の獎唷) 超級開心^^

因為時間有限 光是排隊就花の不少時間 所以其實也沒玩到什麼

時間:下午1點30分
大家回到集合の地點 準備告別那屬於國三最後の紀念
(或許誇張了些 但以後真の沒什麼機會能和大家一同出去玩)
一路或許是大家累了 全都倒成一片
經過3小時の車程 也該回到板橋了
在車上班導對我們說了很許多語重心長の話 至於說了什麼 我想也不必多說
我們可愛の團輔「ㄚ ㄍㄚ」 也對我們說了許多感性の話
雖然依依不捨 但還是被迫告別這3天ㄉ回憶
真の真の好希望能暫時停止時間 讓我再多多享受大家同在一起の感覺
或許表面上只是同學、朋友 但我一直把這當作我の第2個家
我想這次の回憶可能將使我永生難忘
我要把這些回憶都裝近盒子裡 偷偷の藏在我心の角落

上一篇:模擬考出爐♡

下一篇:段考成績出爐♡

無名氏 2006-10-28 18:09:12

都弄我ㄉ圖圖上去

》 Smile *笨笨檸檬 2006-10-21 21:53:37

妳的結尾講的很好攸!要是我就沒辦法把結尾寫的那麼漂亮!哈哈!
看來妳這三天很開心呢~替你感到開心!^^哈哈哈~
畢業旅行真的很難忘很難忘,哭到眼睛痛@@哈哈!

版主回應
看到你們後面哭成一片和我也覺得鼻頭酸酸ㄉ呢>< 2006-10-22 17:4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