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2:40:43♥smile_ 寶妞™

目的地→秘密?????

某天因為太無聊我們出來閒晃了一下~不知道要去哪裡!!

心肝上了高速公路~往北往南????
(我是路吃...一點方向感都沒有!!所以我也不知道)

一路到了基隆?下了交流道!!問心肝要去哪裡?
心肝叫我猜~~~~~~打死都不告訴我!!
就從下交流道我就一直猜~
基隆港?.基隆夜市?.台北港?.淡水?.八里左岸?.艾蔓?
基隆港是有經過啦!!!
經過基隆港看到大船~眼淚都快掉出來了!超級無敵的感動!(不知道在神經什麼)
一直猜到最後~還是猜不到!!!拜託阿胖告訴我提示!!
提示一!!!!!!!→去過兩次.一次有進去一次沒進去!!!
我:::一個地方ㄇ?
心肝:::恩
我:::可以玩的還是風景的?
心肝:::都可以還有吃的!!混合類的!!
我:::難道是.......................................野柳
心肝::(暈=  =)不是!!!!!!!!!!
我:::猜不到啦!!!!!!!再給我一個提示!
心肝:::不行啦!
我:::拜託你啦>.. 心肝:::不是ˊˋ
我:::是海邊還是山上???
心肝:::算是山上!!但是看的到海也看的到山!!
我:::九份!!!!!!!!!!!!!!!!!!!!!!!!!!!!(興奮的)
心肝:::猜那麼久!!怎麼搞的
我:::厲害吧!!哈哈

因為這次心肝不是走之前帶我上去的路~所以我就迷路了!!(故意給我驚喜ㄇ?)

上去到上面我原本以為只是要去九份裡面的老街走走!!!

結果阿胖居然帶我去古窗!!!!!!!!!!⊙.⊙
超級興奮!!因為一直聽阿胖說那邊的風景很漂亮!但是一直沒有機會去看
那天終於去了!!超級開心!!
風景真的很漂亮.一坐下來心情都好了!!!
真的看的到山~看的到海!!!真的超級漂亮(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嘿)
原本還要住在那邊的房間!但是被定走了!
我們當然只能看看就好(可惡~哪個豬頭ˋ.ˊ跟我搶!!!!咬ㄊ>﹏<)

阿胖說ㄊ還有很多秘密基地~沒有帶我去!!ㄊ說我表現不夠好!ㄊ不要帶我去>.<
阿胖~~~~~~~~~我會一直很乖!!拜託你帶我去~~~~~~~~~~>.<拜託你

每次帶我去秘密基地我都會有好多好多感動~
只是沒有說出口!(眼淚都快奪框而出)

心肝~謝謝你!!!愛死你了!!

只是比較笨~會惹你生氣!!!!!!!!!但是我真的很愛你!
只是比較呆~什麼都不會!!!!!!!!但是我真的很喜歡你!

這麼久了~都是你在照顧我~保護我~我卻什麼都不能為你做!
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真的很美~
只是手機濫~燈光不佳!拍起來沒有很漂亮(多多見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