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02:05:34B*

2010/1/28 飛台灣,還有我想你們。

 今天,

下午三點四十五分華航班機,

飛往台灣桃園國際機場,

摁,很好,

一個人,

有好多人要見這樣,

整個興奮我現在睡不著啦!!!

哈哈哈 : )

但是本小姐現在內分泌失調人有點腫 = =

不太敢見人啦 = (

唉唷唉唷,他媽媽的死大姨媽這時候來幹麻,

不是一年多不見了嗎?

我又不想重新認識你 = =

算了算了,隨便!

不管怎樣看到你們我就爽到天上去 :- )

 



老哥,

期待有沒有?!

哈哈哈,

等我嘿等我嘿!!

整個宇宙無敵超級霹靂想你辣ˋˋˋ

而且有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想看你這樣 = )

 有好多話想說想說,

我很聒噪聒噪,老哥要體諒知道不?!




肋排噢!!!!!

好辣ˋ其實想叫你本名但沒禮貌 = (

這次沒有辦法找你噢!

我只能"就近"

哈哈,生日我記得噢!!!!

我會發國際簡訊的!!!!!!!!

還有暑假會補你 = )

其實我沒補的話,

我看應該很多學妹等著排隊補齁?

哈哈哈: )






我的寶貝宏菱,

多久沒見了?!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

兩年?!

應該......

摁,我好想你這樣,

超級愛你愛你愛你愛你這樣,

答應你要陪你去美麗華參加那個噢!!!!

我會把其他事全推掉的  = )

因為我很想看你在台上 = )  哈哈,你是我的菜!!!







幼稚大鬼,

不要再說自己快18好麻?

就跟你說那是年齡年齡ok?!

外表和心智還不到!!!  不要說你成熟 = =

明明就整個給人家很可愛!!!

嘻 = )

我知道我死小孩辣ˋˋ

總之謝謝誇獎你說是不是呢?!

還有,有個秘密要跟你說,

心血來潮在和你討論...嘿嘿~

地址給你摟! 有空記得欸 = )





翔翔老哥,

整個給他變很帥這樣,

有沒有想你妹啊?!

還有come back的事!!!!!!!!!!!

你知我知大爆知,

如果真的答應我要讓我騙大家!!!!!

唉唷!我怎麼給他很笨全講出來 = =

哈哈,沒關係 = )





小汪汪,

台南遙遠欸!!!!!!

煩噢煩噢煩噢!!!

如果去桃園找鳥弟記得打給我!!!!

沒找也要打ˇˇˇ

還有我會打你電話辣ˋˋ

不要切心  = )

我很想你的!!!

不過讓你切心一下也好,

誰叫你跟那個鬼東西丟我在這裡 = =





大寶貝詠晴兒,

你跟阿紀不要在我那裡親熱辣ˋ

人家忌妒忌妒啦 = (

我都沒有噢?

沒關係!!!!!!!!!!!!!!!!!!!!!!!!!

回台灣你是我的 = )

我打你電話是一定的!!

我都背起來了呢!!

看我多愛你 ****

 

 

 

蔡頭頭,

去你的去你的!!!

現在事業做很大不用鳥我了是吧?!

唉唷唉唷唉唷 = =

聽說很多人追是不?!

做好你的黃金單身漢欸!!!

記得你跟我說過的:寧缺勿濫!!!

還有,你跟汪汪兩個真的是讓我很想很想很想!!

討厭知不知道 = = 

這麼遠  = (

 

 

 

寶貝江,

好想你威好想你威,

雖然暑假見過。。。

但還是好想念,

我很期待你的大卡片噢!!

不管怎樣我都會把她帶過來的!!!!

就算行李放不下我就用手拿  = )

死就要好好珍惜就對了!!!

女人我很愛你噢,

記得找我,可以的話順便把我那個白木老哥翊先生帶來台北拔!

哈哈哈哈哈

 

 

 

翊先生噢!!!

現在長多高啦?!

不準鄙視我矮知不知道?!

籃球要加油噢!!!

以後走出去說我是你妹我要很榮幸 = )

有空要跟小江上來台北找我噢!!!

不准說你要打球沒空!!

不然我就去把你籃球用到沒氣 。。。

 

 

 

 

小綠小綠,

I MISS YOU

韓國旅行我記憶深刻噢!!

整個很愛你欸!!

我會call你的  = )

還有跟你說,

我去韓國的功力這次要收斂辣ˋˋ

換你爆發是不是?!

嘿嘿,

韓國回來後整個想念妳欸ˋˋ

這次終於可以又見面摟ˇ

謝謝你不嫌棄 = )

 

 

 

乙晴,

好久不見你說是不是欸!?

樹林好像不遠齁。。。

好想見你一如往常,

我會好好騷擾你的 : )

要很想我很想我噢!!!!

 

 

 

 

羅光廷羅光廷,

wow~~~

才想說敲你一下 = =

就跟我說你跟崧政老爸在網咖,

整個跟我炫耀是不是啊你?!

我很羨慕羨慕羨慕!!!!!!!

怯怯怯,我要把你相機砸了啦!!

嘻,你的相機很珍貴我知道  : )

記得出來噢!!!

 

 

 

亞青亞青,

高雄想你噢!!

下次有去一定找你 = )

很久沒見依舊很正,

我都不敢正眼看你呢!!!

會害羞啦!

哈哈,

記得我我好高興:)

 

 

每個我都很愛這樣  :-)

0932391998,想念我請撥通!!

我今天晚上會到我想念的寶島台灣 = )

ps:沒打到的台灣大親愛,sorry我手痠 == 

還有有你的大名的!!! 請照片give me!!

I NEED。

愛妳的大親愛 2010-02-19 16:41:59

感動感動死


見到你超開心 ♥



愛妳愛死妳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見到妳也很開心 =)

我也愛死愛死,要送醫院了!!
2010-02-19 16:45:33
CHUN ★ 詩 2010-01-31 12:32:53

阿都沒有想我噢!!
齁"

版主回應
有想好不好~~~
你是給我"突然"走掉 = =
下次回台灣打就有你摟~~~
而且我有打電話給你講好久好久的電話捏 = )
還有我是no.1噢噢!!
2010-02-09 08:26:55
ET ♡ Bao // 2010-01-29 22:45:34

:)))
我偷偷留一下!!!
哈哈哈哈哈
我愛愛尼
:))
yo man!!!

版主回應
yoyoyo~~~
明天我看你也順便一起來好了!!!
哈哈!
我也愛你噢噢噢噢!!
2010-02-09 08: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