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1:40:41☺鮪魚

對不起,小寶貝




      對不起,
      



      我喜歡你的笑容
      我喜歡你的調皮
      
      我喜歡你笑瞇瞇
      我喜歡把你抱在我懷裡
      我喜歡每天給你一個小吻

      


      對不起
      我的小寶貝




      原來,我真的狠難過




      我很自責
      


      我不再願意放下你孤單一個人
      小寶貝對不起對不起
      小寶貝你在哭可是我也哭了
      小寶貝你很痛我也好痛


      小寶貝,你要好好的你要好好的
      我很心疼也很難過也很擔心



      對不起,



      真的狠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