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7:48:08☺鮪魚

壹再壹再,羊小孩



     我知道妳在想什麼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在欺騙我
     妳知道嗎

     我知道妳還在回頭
     妳知道嗎

     不用知道也能知道
     才夠難過


     最近跟朋友聊到心坎裡
     有些事懂得放開才是對自己最好
     為什麼我可以妳不可以

     為什麼,會時時刻刻找藉口說因為理由不同
     為什麼,總是要壹而再的欺騙自己所擁有的

     為什麼,壹個人一生中要這麼悲哀為別人活
     為什麼,妳要壹再欺騙我


     為什麼,人都要防著別人過生活
     為什麼,要有所顧慮自己的去向
     為什麼,要用同樣的方式


     這樣子,真的能得到真正的快樂嗎
     
     

     學會放下才能得到更多的幸福
     別把心中的那塊石頭狠狠的壓在心頭
     這樣子,只會讓自己越不快樂越不快樂

     有些事,說來無益
     說來說去,有說跟沒說差不多

     只是,壓根子想著
     不真心永遠會不真心
     真心的最後也不真心了
     

     那只會狠狠的把我推入更黑暗的世界
     狠狠的把我拉回這現實面
     狠狠的教我如何當一個雙面人

     是嗎?



     是各各提醒我說,我要這樣子
     是嗎?


     雖然我也很難拉走原來的我
     可是也別再用難題來提醒我

     該要如何面對 
     該要如何做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