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17:26:02Peeress

我知道了



你不喜歡這樣
為什麼不跟我說



要覺得自受委屈
感到可憐

要我去體會你的心情











你知道嗎

這情況的你跟之前的我是一樣的
不說? 我又怎麼知道
O O X X






難過
原來事情是那麼糟糕
跟我想的完全相反  被我當初的疑慮猜中了

只要我好
搞什麼啊!!!!!!!



當傭人不就好了  不會為自己想













每個人真的有那不好的一面
但總是在背後
自己發覺不到  需要他人用盡心思讓他知道

但那個人,對他來講可不普通



















我不要你當在面具背後的小丑
在舞臺上努力的發送歡笑給大家
但在後台卻獨自一個人默默哭泣

上一篇:熱烈的兩顆心

下一篇:又做了蠢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