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00:03:53Peeress

重心


我生活的重心跑到哪了呢?
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呵呵...-   ^ -





學校? 家庭? 補習班? 同學?????

在哪裡啊


總是人家安排什麼我就做什麼
只知道
「喔! 那是我要做的噢。」
感到有點"可悲"












整天感覺無所事事
像個遊民似的~
打心底的空虛,每次看到別人在認真read時
就會再想

我的目標是什麼?是為什麼而努力?





別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自己也很想知道?...






想念書
但不知從哪開始

每次一有從新好好唸書的念頭
但持續沒多久,他就飛得遠遠的了

只能長嘆一句  唉~~~~~








如何規劃?幫我加到字典裡好嗎
PLEASE





上一篇:好期待畢旅

下一篇:說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