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23:04:49走不動ㄉ老鴨

如果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了

你是否會顯得徬徨失措

這些日子以來

我明白我的任性讓你感到煩悶

我明白我的黏讓你感到無法喘息

我明白我的無厘頭讓你不再覺得新奇

而我

卻還是一成不變的做我自己

無法融合於你的世界

無法去觸碰你那脆弱的心靈

你是天

而我只能一昧仰望著你

你是地

而我卻無法碰觸到你

你是天使

讓我無怨無悔地盲目追隨著你

你是惡魔

讓我無可自拔地瘋狂愛戀著你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是我

那顆心不再為你而怦然心動

走了    散了

你是否還會記得這麼的一個我

曾經伴隨在你的左右





上一篇:

下一篇:心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