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13:16:54魚.

 私心/改變.

 
 
 
 
          恨透那自私的心態
          有時真想罵某男Bitch man?
          -
          我很
自私的想擁有
          但卻無力去追求.
          人的思想不完全自私
          僅僅想擁有不平凡的一切
          Y.
          別把我對你的好當作理所當然
          反覆講著錯了繼續錯下去?
          任何人都一樣
          只想好壞的通通丟給別人
          所謂的賤·應該就是如此
          -
          誰還繼續選擇等待著
          我都知道答案我卻不會給
          接受/拒絕·
          雖是一句話但卻難說出口
          能朋友就朋友下去
          情人到最後也只是翻臉不認人
^.<
          (  不必對號入座★)
          -
          誰對我好心裡自然很明白
          朋友我從不虧待任何人
          情人我努力著做到最好
          最後我只信任友誼的長久.
          -
          茶.慈.槍.丸.倫.涵.泡.傑.燦
          凱.威.影.舞.泉.育.呱.鬼.翔
          (    線上友誼我信任.)
                
*
           現實N列名我懂就好 =ˊ=
          (    現實朋友我也信任.)
          
          -
          至少誰耍心機我還看的出
          嚴重的話不講話絕交:)
          對於某些往事就N再提暸
          Y.
          連我自己也察覺到
          我變了
          比以往成熟許多.
          越挫越勇?
          maybe.
          -
          嘴也開始:B)
          
          我愛現在的自己(燦.)
          你妳愛不愛?

上一篇: 是的.

下一篇: 我換報台哩 :) -

不正常北爛PA★ 2008-12-14 14:31:10

 
 
   開心點麻:)

跟屁機 2008-12-11 11:20:35

你好生氣

槍. 2008-12-06 13:04:36

哈哈 朋友最最棒了!!!!!!!!
魚魚有好多人陪
不要不開心哦 :)
有好多人愛你 (我就是其中ㄧ個)

壞男人就不要喇
北爛欸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