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8 19:49:57尚未設定

黑白默片

我喜歡看黑白的默片
享受那種有內涵的安靜
再配上一杯黑咖啡
可以度過一個寂靜的夜晚

影片裡
沒有過多的色彩裝飾 所以喜歡他的單純
可以 細細的品嚐演員呈現的戲劇張力
遠比好萊塢炫麗誇張的音效與特技
來的更動人心弦

影片上歲月的刮痕 清晰可見
人物動作的忽快忽慢
貼近了我們的現實生活
影片慢慢的播放,配著機器緩緩捲動的聲響
有點沙啞的轉訴著 過往的歷史

我繼續攪著 那杯黑的發苦的咖啡

美麗的不像人的影星
會讓我們瘋狂的迷戀 到忘記 她也是會哭會笑的人
黑的 白的 灰的
超出了我的人生經驗

星期五的晚上 arte 和我的黑咖啡

是我的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