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7:44:28尚未設定

**午後咖啡** 跟寂寞擁抱2

艾度莎跟慾望城市裡的莎曼珊有的比,
她的經驗夠寫成一本性愛指南,
她永遠是舞會的公主 , 晚宴的女皇,
可是她還是寂寞的......

所以 , 我開始想著她第二個問題
她的美會不會對她造成一種傷害??

美麗與性感對她來說,
就像是一把雙面刃吧 , 我想 ?
男人就像是過客一樣 , 在她的生命裡來來去去
往往 , 她要一個人抽煙抽到天亮
才能忘記她是寂寞的

一天夜裡 , 她哭花了眼線
絕望的按著我的門鈴
站在門口的她 , 只說了一句
今晚我只想要有人陪我 , 忘掉一個人的被窩是冷的

所以 , 我認為

艾度莎 她是寂寞的

我得意地 , 覺得自己找到了答案
正要抬頭 告訴艾度莎我的答案時
卻看到她已經跟隔壁那桌的男人交換完了電話號碼
她匆匆的喝完了最後一口咖啡
起身笑嘻嘻的對我說

沒關係 , 反正我已經習慣擁抱寂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