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7:11:30尚未設定

**午後咖啡** 跟寂寞擁抱

跟我是死黨的艾度莎,
是那種男人愛慕女人忌妒的典型,
走在路上會有男人猛吹口哨,或是遭女人忌妒的白眼.

一天慣例的巴黎午後咖啡,
艾度莎歪著頭懶懶的撥弄著她的頭髮,
她的舉動讓隔桌男子騷動了起來......

她習慣性的嘟起嘴,
用那種嗲的可以膩死人的聲音 問我 :
" 貝比多~~你覺得我美嗎?? "
我繼續攪著我的咖啡.

她開始自故自的說起話來,
" 我覺得沒有一個男人了解我呢~~
他們想的就只是性而以 , 好討厭哦~~ "
她用手指轉了轉一撮滑落臉頰的頭髮.
" 說真的, 你會不會覺得我的美,會對我造成一種傷害啊? "
她認真的張大了眼睛看著我,
長長的睫毛眨啊眨的

我終於把那塊該死的糖攪散了
我啜了一口, 開始認真的思索她的問題......
首先,
她真的美嗎?
這是一個很主觀性的問題,
嗯...眼睛很大 可是略為無神
就是那種眼跟漫畫一樣沒事眼睛會一閃一閃的發亮
鼻子嘛 算是挺啦
但是不夠秀氣
嘴哩 很少看到她雙唇靜止的狀態
所以 不予置評
至於身材 個子不高
有雙並不是很直的雙腿~~

然後哩....
以我的審美標準 ,她各個部位實在不符合我的美女標準
可是 , 就是這些並沒有什麼的什麼組合起來以後
加上她天生的懶洋洋 和一頭毛茸茸的頭髮
她就變的 很有吸引力
尤其是那種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