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06:33:59尚未設定

**甜蜜小西點** 超綿密巧克力蛋糕

那天,心血來潮~
想要吃"超綿密的巧克力蛋糕",
轉過頭去望著像趴趴熊一樣的他,
拿著電視遙控器轉完一台換一台,
不時還加個呵欠...
一副無聊到了極點的樣子~
心裡忽然想到...
現在是趴趴熊還挺可愛的....
如果再下去不小心變成個"趴趴神豬"那就很慘了~~
想到這, 還是趕快打消做蛋糕的念頭...
把頭埋回書堆裡假裝什麼都沒發生.

但是...已經太晚了,
趴趴熊的天線已經接收到"超綿密巧克力蛋糕"的電波了...
他轉過了頭 咕嘰咕機的朝著我移動
臉上還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雙手圍上了我的肩,
在我臉上用力地貼了一個吻...
然後說
親愛的 我好想吃你做的"超綿密巧克力蛋糕哦!"

然後....然後...等我回過神來,
我已經在廚房準備起材料來了~~

等到烤箱傳出陣陣的香味時,
我可愛的趴趴熊已經等到睡著了.
望著他幸福又滿足的笑容,
他大概夢見正在吃他最喜歡的"超綿密巧克力蛋糕"吧?

管他的,
就算變成趴趴神豬也好...
誰叫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