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31 11:02:03Babida

[隨筆] 十月三十日 (2003)

這幾天...

第一年 在宿舍 想醉
現實不讓我醉 工作就在音樂裡 只能借酒精唏噓
海灘 夕陽 殘葉
朔風
橫向侵襲
走不了直線的自行車
漫漫長路

第二年 在這裡 要清醒
一天兩小時的睡眠不讓我醒 音樂就在工作裡
Double shot Espresso和兩罐可樂加起來的咖啡因才勉強撐得住
動用了站著睡覺的絕技 行屍走肉
Broadway站單調的結他佬
目無表情﹑各有目標的行人
空洞 向前 蠕動
(幢幢的人影)

很好吧 實踐心裡想的來確立自己的存在
我正存在
我很充實
我 我 我 我
澄現了從前不明顯的自我中心
填不了心中製造了的空虛
換來了報在自己身上的罪...


I kneel before You our Lord

願我們都真心相信愛





October 30, 2003 @basement 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