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02:24:16★小蝶

一並回想

已經很久沒有在這裡新增了

摁 .
有些小小的回憶
這都還留著
現在都還可以自己打開來看

眼淚一兩滴
很少看到
看了這些文章
也不會想哭的念頭
或許 ....

不夠我哭

兩個人是淚水
一個人是曖昧

一個人卻是沒有實際回憶
沒有共同回憶
但他卻成為了摯愛
也是最幸福的事

每天傻呼呼的笑
都是幸福的
連眼淚都變成是甜的

雖然不是結果
可是卻成了最完美的結局




而我現在
卻倒退走路
做那個不開心
的陳小蝶.

喜歡一個不可能的人
喜歡一個讓我難過的
常常害我掉眼淚
喜歡逗我喜歡欺負我
的壞惡魔

說惡魔就會想到妳 ...
一定會 !!!!!

曾經開心傻笑的我
喜歡了妳去了哪裡 ?
煙消雲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