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01:41:06唉唷唉唷這樣

 莫名




媽的真難相處

拉下臉 好聲跟你說

好聲好氣問你

我有不爽嘛

說你沒跩

放屁

明知道我是誰

為什麼不直說是朋友

為什麼還要讓我自己去問他

直接說不就好

何必這樣

也是你自己要到我報台看

讓我知道你的存在

目幹嗎你

何必一天到我報台這麼多次

關心我也不必這樣

聽說無名網誌也看過

夭壽

你是在偵測敵情還是作賊心虛

媽的

到此為止是你再說的逆

幹愛問又愛生氣

你哪隻眼看到我生氣

糙講這句話之後我才火的


鳥人


也沒說你跟我搶

自己對號入座幹嘛

神經病

要搶請便

搶的走 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