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0:00:52(寶寶)

哀唷

要陪你 想陪你 你可以讓我陪
偏偏時間不對 把拔回來

好煩 為何要回來
討厭 好像一直都要再家了

好煩 我又要過著躲躲藏藏的日子了
看見你(爸)就想躲避

因為我不想讓你唸
很煩 不想當你的出氣筒

很討厭 我是人
不是玩偶 更不是你的魁畾

怎麼辦 快瘋掉了拉
好煩

明天 本來是要跟媽咪去高雄的
但是 我拒絕她了

我說過 我們有時間
就是陪對方

為了就是見面 不讓感情疏遠
因為現在時間不搭嘎 只好等緣分

哈 * 我再說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 XD

反正就是很煩 !!!
很煩 !!!

很煩 !!!!!

上一篇:

下一篇:自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