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3:20:11(寶寶)

阿月

天呀

這兩天才再擔心說

我的阿月都沒來

真怕給他懷孕了

(明明就沒怎樣 怕的要死)

=///=

現在來了拉

我可愛的小褲褲 變紅色的

好顯 剛出門的時候還沒來

難怪喔 肚子感覺 怪怪的

現在好痛 好不舒服

現在恨不得它永遠不要來

吃老公給我的巧克力 :)

好想老公 我們都沒見面 :(

明天呢 ? ! 你要上班

我要陪我媽去寶雅

好想你阿 .. 你呢 ?

好想打給你 又不敢打

第一天上班 應該很不好意思接電話扒

等你下班 (凌晨三點) 再打給你摟

不知道今天作的順不順利 ?!

很累扒 不過 要加油喔

別輕易放棄任何一件事情

要有決心和堅持的意志力 :)

對扒 :)

先苦後甘咩"

老公 老婆好愛你 (chu)*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凌晨三點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