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41:43♥ 貝呀

Not my day.




這兩天 很不聽我的話 什麼都做不好!!

星期五 Be送我一隻雞 是兒童節禮物
壓他身體他會慘叫 真的很好笑 而且很吵!!


星六我和Be去西門 看電影 "荷頓奇遇記"
進場後 好多小孩子 ... 不過還好也有些大學生
哈哈 那部片真的很適合    給小孩看.

看完去剪頭髮 , 忍了三個禮拜 才去剪
噢噢噢 剪完看到捷運站口 有棒棒堂和黑澀會的在拍照
就看看看 逛逛逛 然後就去上班班班


這三天 生意超好 人超多 我超累
下班Be來接我 我們去吃咖哩飯
點完後 我的防曬乳全部灑在包包裡
然後Be送的機我放在店裡忘了拿
自己跑去拿回來啵逼還生氣
整理包包腮紅盒又掉在地上 還好沒破掉 ..

然後啵逼早就吃完了 在我跑去拿雞的時候
心情整個從山墜弱谷底
今天心情不好就算了

隔天 也就是星期日 哇 更不好了
一整天出去 啵逼跟我說話沒幾句
我知道我做錯事呀 .. 但是我寧願你罵我 也不要不理我
忍了好久 一直故意鬧你 纏你
誰會像我那麼白目 一個不裡我的人 我一直鬧他
我也知道你覺得我煩 誰叫你不裡我

到最後爆發 我也不是願意的
只是你都不知道 不理我 我是什麼感覺 ...

這兩天 好像不是我的 故意唱反調
阿阿阿



我好想小白 !!!!!!!

上一篇:不簡單

姊姊姊~~~ 2008-04-07 19:04:40

好好唷~ 都有兒童節禮物
別氣別氣嘛!
生氣會長皺紋唷!
要是姊姊比你年輕 皮膚比你好 我會害羞耶!
哈哈~
你的Be一定很快就跟你好了
因為他很愛你嘛!
我現在沒在火鍋店工作囉!
辭了

版主回應
哈哈 XD
好像有長皺紋齁 !! 不過痘痘倒是一堆QQ

嗯嗯 有去看過你的報台
姊姊加油欸!!!!
2008-04-14 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