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4 23:11:50♥ 貝呀

weekend

(補)
3/22 (六)

今天是選舉日!!!
早上一起來就沒聲音
打電話給Be他都聽不懂我在講什麼

之後我們去西門町看”戀空”
日片的 , 劇情很普通
但是男女主角還不賴 ..

Be還聽到有人在放屁 ..
有人還哭 , 不過我覺得沒有哭點呀ˊˋ
Be一直在吃爆米花 一直玩,都不知道有沒有專心在看

看完後再找東西吃
找到Be不高興 ..
因為我很白目一直搔他養
不小心把它腋下割破皮XDDDDD

他就不理我了 ˊˋ

也找不到要吃的東西
就先回南勢角上班去 ..


這兩天喉嚨怪怪 聲音變的很沙啞
講到高音會破音 大叫會消音
很可怕 !!!!
我還故意一直唱歌給波逼聽
他都快昏倒了 ...


(日)

今天下午去板橋江子翠
小時候住那裡 , 剛好Be也是
而且我們住的地方不遠

很酷!! 我還去找小四的同學
因為有一直通信 , 所以還有聯絡囉 ..
沒想到他是那麼的驚訝呀呀呀呀呀
看到她我好開心好開心呢 !!!!!

幾年不見 感覺真妙 ..
六年前 !!!


然後然後也是去一些Be小時後的公園走走
還遇到一個白目小孩 ...
之後就回回回去上上上班 !!

上班時 人整個很不舒服
所以就提早回回回家
就很嗨嗨嗨嗨 ..XD


後天要段考 什麼都沒看
作業要抽查現在才在趕
真是自作自受 =  =
趕的要死要活的 ..

要聽Be的話 不能在混下去了ˊˋ
不然遲早有一天



我會被編到義班的 ...

上一篇:I miss you .

下一篇:經過

× 台幣 ,, $ 2008-03-30 15:57:12

寶貝呀!
你過的不錯唷~
還是老話一句&quot趕快好好唸書吧!&quot

版主回應
哈哈
恩 我盡量 ....XD
聽說 我數學又不及格了 .
2008-03-31 14: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