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20:39:52♥ 貝呀

Don’t care .

08/3月初


這幾天
不好的很不好
好的也會反襯出原來不好讓他更好

我不知道
你說,這個月,三月,你會很忙
會忙到沒辦法陪我,沒辦法一起回家

其實我知道,可能不只這個月
往後你有可能會一樣忙
但是我不想阻止你去做任何事情

你想要的快去執行
不要因為我,因為我,因為是我,讓你進退兩難
我不想當你的障礙物
自己選擇的,就自己把握好
我沒有資格去拘束你

一個人,也可以很好
但是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即使你不在身邊
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在某個角落

雖然孤單,卻又不寂寞
我不寂寞,我知道你的心還在陪我
會留在這裡

想做什麼,就要努力去做
不要考慮到我,我自己會照顧自己
雖然你不常在身邊,神經大條的我又一直出狀況
我會小心,會小心,會小心照顧自己

所以請你也要照顧好自己
不要常常想我到家沒,吃飯沒,睡飽沒
先好好看看自己再來看我
如果自己都照顧不好了,怎麼去照顧別人

今天,中午才去了學校
昨天尷尬的我們,真的不知道如何開口
去了學校,看見抽屜你給的巧克力和棒棒糖
你傳簡訊說,是你昨天想到買的
很貼心,我很開心,很感動

雖然今天沒見著你,不過我還是很想你的
放學,你去了板站
我到新埔去等小佳下課
在那看看小說
等了半個鐘頭,小佳就跟我一起回南勢角了
我們去買了東西吃,還到大便公園看噴水池

玩玩盪鞦韆,看看星星,聊聊國中事
感覺我們好像又老了
今天的星星挺多的,你不在,好想和你分享
你知道星星真的很亮很亮恨大很大嗎?
你不知道,不知道的。

或許真的不該在惦記什麼
你說要相信你,我相信
不在多想什麼





2008 3月4日
又是愛亂想的一天

上一篇:慌亂

下一篇:慵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