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35:25♥°天才﹑魚

05 / 17 好開心 ,,

↑ 咩妹最愛的史迪奇

哈哈哈哈
這天這天 一群小朋友 跟我預約時間去約會囉
(搞的自己行程很滿一樣
搞的好像很忙 很多人約一樣)

哈哈 所以 總歸一句
不好意思’ 我(的時間)被訂走囉

哈哈

好可愛 你們這群好幾個月不見的小孩们

還有剛認識乾弟的親哥哥 和小白弟弟

哈哈 果凍咩妹很早就認識但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噢

我們算很有話聊 是不是

哈哈

好開心 你跟小安乾弟” 很想我這做姐姐的 好開心

走去找你們時 好尷尬 到了統領B2 接電話” 喂 你們在哪裡喇 ?

弟” 我在B2阿 我” 我也在B2呀 (突然看到2個男人對著我笑 [嚇])

這時我也掛了電話 不以為意的 轉彎了?!!

突然有笑生傳出 .. 欸欸 你要去哪裡 ?

轉身 愣住 .. 诶?

4個人 -0-+ 我以為只有 小安乾弟和果凍咩妹 ..

哈哈 好可愛 *

然後就聊了起來

小安的哥” 我看起來會像流氓嘛?

我說” 摁 還滿像的 你” 愣住

我 果凍” 狂點頭 大笑 哈哈哈哈哈 *

欸欸 大哥 拜託 誰叫你穿 7分褲 你又這抹瘦 酷子都快掉了 穿無袖?

刺青(鬼頭都露出來了) 誰不會覺得你是流氓 ?

你” 好吧 哈哈(傻笑?苦笑?) 這樣跟我在一起的女人會非常有安全感

我” 笑了 .. -ˇ-+

你” 讀啟英?

我說” 摁亨

你” 我對啟英的女生很有興趣噢

我” 嚇 .. 哈哈 幹麻 你要我介紹嗄嗄嗄?

你” 摁(狂點頭) 介紹一下嗄 @@”

之後你走了 ((小安的哥))

小安說 姊 你不是都不穿短褲的嘛 ? 伸手要打我腿 你活膩了 ?

哈哈”
後來 小安拉著小白去剪毛
我跟咩妹等好久 咩妹嘴癢想抽菸 好吧 我就不小心奉陪一下囉.. 跳過>>>>>
後來 動美條 .. 衝去 ”司唄秀 找弟弟们

噢好久 我跟弟弟咩跑去嘴癢囉 ” 丟下小白弟弟好悶好悶 哈哈

我說” 我想要520 .. 好可愛> <”

弟說要買給我 ” 說我 不要 我開玩笑的 之後就混過去了

弟說咩妹的鑰匙圈會嚇到我 叫咩妹亮相一嚇 結果 摁 我真的 眼睛為之一亮

嚇到囉 好大圈 都是史迪奇 就如你们所見的 哈哈哈哈 太可愛囉!!

之後大家肚子就好餓好餓 就去吃麥當當囉 >>>>>>>>

在麥當當 安弟 好可愛 妳真的好像哆啦A夢噢

喊聲哆啦啦來聽聽啊 (可愛到爆啊啊啊)

之後 弟弟的因廖要端上來時就..倒了 好可憐 姐姐秀秀噢ˊˋ 謝謝請吃飯

(是咩妹請還是安弟請 不管 我都好感謝)* 摁嘛)))*

咩妹貼心的幫我拿引聊上樓 小白弟弟很紳士的幫我拿餐 代表我手上空 開心

然後在麥當當 4個小朋友在耍白爛 耍幼稚 哈哈 安弟還鬥了一桌女生伊見你就

(狂)笑 哈哈哈 代表你太白痴 又愛幹蠢事 有夠澇 你可以去當諧星 哈哈

可愛!

之後就亂逛 逛的腳好酸 哈哈 我知道你們沒看到姊夫 很失望 好喇

我就很對不起親愛的叫他特別繞路 去亮相一下囉

哈哈 可愛欸你們 不要在那邊叫叫叫 很澇 .. (再說誰 自己心裡知道)

好喇 之後就跟你們的姊夫 出去獨處一下囉

之後竟是咱们夫起兩的事 >>>>>>>>>>>>>>>>

省略>>>>>>>>>>>>>>>>>>>>>>>








果凍咩妹 親愛 摁嘛 。
小安弟弟 可愛 姐姐也想你 。
小白弟弟 紳士可愛 抱 。


開心>>>>>>>>>>>>>>>>>>>>>>>>







完畢。

上一篇:幼稚鬼 4/23

下一篇:唱,開心到靠北

 ° 凍 ` ♥ 2008-07-12 12:28:16

哈哈 ` .. *
好懷念我悶出去玩的那天噢 ` = ]


我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 xDDDDDD
希 ` /// *

安` 2008-05-20 16:39:20

無言Z
步要放我照片
要放也放可以看的 拜託= =

版主回應
哪會

很可愛芽

而且那是 凍寶貝的傑作

XD
2008-06-07 22:51:04
 ° 凍 ` ♥ 2008-05-20 10:29:09

姐姐明明揪很漂亮 ` = ]
齁齁齁 ` .. *
下次要再壹起出來玩 (!)
婐期待噢 ` .. *


嘿嘿 ` .. *
第一次見到伱 `
那感覺很好 (!)
因為好像真的有壹个姐姐 `
肆很疼我得姐姐呢 ` = ]


希 /// *

版主回應
寶貝咩妹 嘴吧甜!

可是沒有你說的這麼好喇

哈哈

你真可愛=口=!!

好呀好呀

該天在約出去玩

等我有空~
2008-06-07 22:5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