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6:47:26沒有

雜七雜八備忘記事

最近其實很常開了這個頁面想寫點什麼,但總是起了頭之後不了了之。受到某人blog的召喚,我決定先記點什麼,免得人老易忘事。
-----------------
貝貝四下期中考,第七名。他lucky 7 很久很久了,無法向前推進,他只能無奈的與他心心念念的玩具說再見。
-----------------
很奇怪,我們一家四口搬離住了十年的舊家,竟沒有人有一絲絲的不捨。向來念舊的貝爸執意帶大家回舊家看最後一眼,小孩似懂非懂沒有回應,我們兩人可能是因為搬得太辛苦而沖淡了想像中該有的不捨心情。從16的舊家搬到現在8樓的新家,8個樓層的改變是不再能任意穿著清涼四處走動,貝爸常在我忘了關窗就更衣時涼涼的說:鄰居都說好!

新家終於從百廢待舉向正常居家推進,小花園作好了,魚池還積著水待理。一直沒有拍照,今天早上卻發現有兩株小花快掛了。有了花園之後我天天小心照顧,又生了小孩的感覺;只差在小孩不爽會哭,植物只會安靜的死去。
-----------------
因著一些難以說明的原因,我重新回到離職二十餘日的工作。再回來,景物依舊,但自己的心情差好多。收乾淨的桌面還是空空的,資料亂丟,連回任的行政程序都不想辦。沒休夠,真的沒休夠。

今天第三天上班,中午回家吃飯休息,不小心睡到電話響才驚醒,感謝保險業務員,第一次覺得他可愛。
-----------------
這學期開學之後一直在挫折中。開學時很有氣魄的選了一門完全不了解的課,結果爆笑的事發生了:我每一節課都被老師點了回答問題。偏偏我真的聽不懂,天啊~~~然後,結果就是我每週三上完這門課,就有一種週五的快感。接下來的週四和週五都有極佳的心情。所以你明白我為現在心情紊亂了吧,因為晚上要上課......

於是我決定停筆念書。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