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0:56:18阿妙〃

人 冒了出來





上禮拜
遇到廖淑娟老師的老公噢
忽然忘記他的名字
什麼哲的就是了
沒看到老師
可是什麼哲的朋友 一直在偷笑
又看像我這邊
真想罵 看屁阿
什麼哲似乎有看到我
頭都不轉到我這邊
怎麼看到的不是老師呢
好久沒看到他了說







今天今天
我有看到黃麒偉去黃昏市場
走進一家賣春聯的
好像是他家在賣
重點是 他又不認識我= =
我認識他就好了
哇哈哈哈哈哈

還有看到我很欣賞的帥哥噢
跟他媽媽走在一塊
不知是哥哥還是弟弟
分不出來啦
整個超帥的
哈哈哈(偷笑)
等類把秘密說出來之後
你們就懂啦
噓!!秘密不可挖






除夕除夕 我一點也不喜歡
唉 能不回去有多好阿
煩死人了



















上一篇:靈感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