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13:15阿妙〃

很糟很糟








可惡到極點的糟糕,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寵他,
這樣是害他,你們懂不懂,
真是操你媽自私,
不要每件事都順著他
我很煩,你們到底懂不懂





我在想什麼,你們根本也不在乎
還有你,為什麼別人有的,你一定也要有
你有沒有想過,我們家並不好過
大人的壓力,為什麼你總不能體會
你讓我很討厭你,你知不知道
那隻手機明明是要買給爸爸的
結果太貴,要退貨,你把說明書丟了
爸買另一隻,你也吵著要
買了一之四千多的
你爽了沒??
沒有傳輸線,又加上不能退貨
你又想用要退貨的那一隻
在跟我說,你自己選的,要給我用
這算什麼??
為什麼我要用你不要的
我也有自尊心,
你憑什麼主宰一切,
你們大人也一樣,隨他去
我很生氣很生氣,
但是又有什麼用,
錢不是我出的
我管個屁阿



我好討厭看到你,
你真夠他馬的自私





















我到底








在不爽什麼?
整個很糟


這樣想的我,只要個答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