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17:33:31ㄓ ㄨ ˊㄓ ㄨˊ..

開學了...

剛開始 要進大同時 在班上會很陌生
結果我想是我多想了 哈哈 。
新生訓練時大家就打成一片了 很開心沒有陌生感出現
現在開學了 過三天了 大家都很熟了 哈哈
我覺得這樣很好 不然呀 很陌生就會怪怪的
體育班 很活潑 很好動 上課很開心
尤其是棒球隊了 哈哈 有些人真的很好笑
他們帶給班上許多歡笑 不過有時候吵架的時候 很恐怖
好像真的要打起來了 都快被嚇死了 = =
還有呀 專訓課= = 真的是有夠累的拉
到底 好累好累 終於能體會學長說的累了 之前他高一時
專訓課練完就沒來泳池了 都一直說他假死 哎 真對不起他
說你假死 現在我能體會那種累了 沒辦法
體育班就是這樣 要有專訓課 棒球的真好
中午吃完飯就可以回去宿舍休息了 不過他們阿
真的好操呀 練的好累呀 從中午兩點開始練到我們專訓課完都還沒練完
加油吧!! 你們棒球隊了 !!
希望我們這次班上縣運 成績能很好很好 為校爭光!!
加油!! 高一六的大家=)

上一篇:新生訓練..

*~巧~* 2009-08-10 00:24:32

竹!
加油喔!
(還記得我嘛!?)
^^
有無名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