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3:59:15ㄓ ㄨ ˊㄓ ㄨˊ..

﹋ 該開口還是放棄!?

因為要基測所以很多事都一一推卸
好啦 現在基測完了 事情又回復了
一大堆事情反覆的想了想
還是想不出頭緒來....
到底該怎麼辦
本來已經提起勇氣準備開口了 卻不知道為什麼
準備好的一些話 又吞了回去 ˊˋ
一度想放棄這一切
可是要放下時卻又覺得捨不的
超級矛盾呀我 囧
他是誰為什麼可以如此的光明正大
為什麼我不行 就因為我沒勇氣我軟弱?!
我也想壓 以為我不想嗎
我比誰都想..........
可惜我不能 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我對自己...很沒信心......。

上一篇:﹋ 對你我無能為力 ..

下一篇:沒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