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2:31:57ㄓ ㄨ ˊㄓ ㄨˊ..

﹋山地門..

昨 天 12 / 29 議 長 盃 比 完 後 .....

因 該 先 各 自 回 家 吧 !! 5 點 在 到 健 能 集 合 ...

男 生 們 說 要 去 吃 明 洞 = = .....因 該 說 是 小 孩 說 要 去 ...

而 我 們 女 生 不 會 想 跟 他 們 去 明 洞 ....

所 以 跟 大 人 去 山 地 門 吃 【 桶 仔 雞 】 ....

我 們 在 距 離 山 頂 不 遠 的 【 好 山 水 桶 子 雞 】 ....。

那 裡 的 夜 景 還 美 .... 雖 然 冷 了 點 ....

不 過 我 們 都 在 想 說 如 果 那 些 男 生 有 來 因 該 會 更 好 玩 ..

唉 ~ 真 可 惜 他 們 只 想 吃 明 洞 所 以 沒 來 ....

雖 然 沒 有 他 們 我 們 也 玩 的 很 高 興 ...

但 就 好 像 少 了 些 麼 似 的 .....。

山 上 越 晚 越 冷 .... 我 都 在 皮 皮 挫 ....

回 到 市 區 還 是 很 冷 = = ....

昨 晚 也 很 晚 才 睡 ..... 在 想 些 事 情 ....

今 天 快 1 0 點 才 起 床 ... 呵 呵 。




小〃潘﹋× 2008-01-01 22:10:40

新年快樂芭 ...
祝你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