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0:50:39ㄓ ㄨ ˊㄓ ㄨˊ..

﹋ 媽 媽 的 話 = ="

吃 飯 時 .... 媽 媽 跟 我 談 了 【學 業】 和 【游 泳】 的 事 ...

學 業 保 持 在 中 上 .... 我 想 我 做 得 到 ....

一 直 都 是 在 中 上 ,但 有 時 累 了 .... 不 小 心 ...

給 它 跌 到 2 0 幾 名 。 但 下 次 又 會 恢 復 了 ....

游 泳 .... 每 次 比 賽 都 要 進 步 .... 我 想 也 是 可 以 的 ....

只 要 肯 努 力 ,有 什 麼 是 做 不 到 ..... ^ ˇ ^

當 然 要 每 次 比 每 次 進 步 呀 !!!!!!

雖 然 要 同 時 兼 顧 兩 項 .... 有 時 真 的 很 累 ....

但 書 還 是 要 讀 ,游 泳 都 游 到 這 樣 了 也 不 能 輕 易 放 棄...

雖 然 不 是 兩 項 都 能 顧 的 很 好 ......

但 至 少 我 的 專 項 要 顧 好 .....。

還 以 為 媽 媽 就 這 樣 說 完 了... 沒 想 到 還 跟 我 談【感 情】事

= = 害 我 不 知 該 真 麼 跟 她 說 .....

不 過 最 後 還 是 說 出 心 裡 話 ..... 媽 媽 也 給 我 很 多 建 議 ..

告 訴 我 哪 個 好 哪 個 好 ..... 該 追 求 哪 種 人 !?

我 現 在 想 追 求 的 剛 好 跟 媽 說 的 一 樣 .....((真巧= =

她 說 只 要 不 要 做 不 該 做 的 事 ,她 都 會 讓 我 去 追 求 ....

也 會 同 意 ...... 。是 以 後 的 事 了 .....

我 想 我 都 懂 媽 媽 的 意 思 了 ..........。

這 可 能 是 我 生 平 第 一 次 那 麼 聽 媽 媽 的 話 ,哈 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