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5 21:55:00ܤ 魏太太:目

阿餒 ♬





聽到你跟我說的
我傻眼了 =ˇ=


怎麼會變成這樣
還是祝福你啦 :)









我國文好不容易背起來
考試時超緊張 哈
好像忘記一句了



媽呀 =口=






數學 ..
我的媽押 ! HELP







被他看 哈
救命阿 !
她心裡OS一定是那件事 ?!
丟臉我的媽押 =ˇ=










我要買數位相機拉
好不好 哈






阿RAIN 打掃很認真押
站在旁邊看別人收
超認真 哈哈






海怪我很久沒找你聊天 XD
你們班男生好[稚氣] 嘆!








我親愛的極道2要重播啦 !
開心餒

我親愛的老公 赤西
我老婆親愛的老婆 小龜


^________________^











我今天喉嚨很痛
呼 !


















特別想你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