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9:39:47ܤ 魏太太:目

;; 時間過超快 *




今天絕得過蠻快的 =ˇ=
因為我都在玩嗎 ?! 哈哈

沒有基本設計課整個很開心 =ˇ=
不用帶一大堆重死人的東西
也不用被她打 {整個很痛}



最近值週老師一直在我們那層
猛記的勒 !所以老師跟我們說
你要在外面就服儀整齊
不然就在教室 =ˇ=

所以最近很少在外面 ˊˇˋ
[對不起捏,不是故意不在外面的 ˊˋ] -- 他懂我在跟他說



今天有個不怕死的小孩到我們這層拿信給我 ^_______^
呵呵 ! 有嚇到我
不過妳們班還真多人在外面看 =ˇ=
小心值週老師在你身邊 XD [我好白目@@]




我現在在回信 ^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