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6:00:11山綠色

請報台的訪客們,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我幻想能靠blog賺一些外嵌廣告的零用錢,但是pchome報台卻不開放外嵌廣告的javascript,也沒有辦法直接利用社群網路google+和facebook的按鈕將blog的內容作訊息的傳遞,所以最近密謀將報台搬家到Google的blogger(其實也在進行舊文搬遷的動作了)。

pchome的好處就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可以讓同是報台的格友們比較專注在文字的抒發(這也是我不太喜歡逛無名小站的緣故),但,缺點也是什麼東西都沒有,所以格主們能發揮的特色有限(更別說有心利用此作為現實面上拓展人際網路並認識朋友的效度了)。

可是若直接放棄這報台,直接投效google總覺得心有不甘,所以,不管是有意無意不小心進入我報台的朋友們?我想請問,大家會想要進到一個素未謀面的陌生人blog裡去閱讀他的文章,甚至去follow他的文章,那個關鍵點到底是什麼?又是經由什麼樣的管道進入的?倘若我決定直接搬到blogger並跟大家宣示放棄這報台的舉動到底好不好?

=========================================================================

最新進度:

*2014/05/31

pchome文章搬遷工作完成了(天空部落的素描我就放棄整合了,我覺得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畫,實在不夠成熟,而且以後會繼續深造鑽研繪畫的機率不大),我在google blogger的頁面放了廣告,但比pchome的版面更乾淨(背景採全部留白的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過去看看。

blogger的連結請看右方(名稱一樣是"山綠色的小圈圈")→    http://babalagila.blogspot.tw/

*2014/06/15

google blogger的介面越來越上手了,今日突然發現有google+的留言了(第一筆),不過被歸類為垃圾留言(不知道垃圾留言的標準在哪裡)沒有通知我,不知道被放了多久,但還是讓我好生高興(灑花)

*2014/06/21

blogger的介面很有趣,可以結合microsoft office word以及一般電子郵件做發佈的動作,但這樣的發布方式只能是文字檔

*2014/10/01

Blogger結合社群推廣,營運良好

(悄悄話) 2014-05-31 14:23:32
(悄悄話) 2014-05-30 12: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