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3:09:50剝蝦女孩

瞬間就變成了啞巴

對於形同陌路的這些日子
太多的抱歉掛在嘴邊卻毫無作用

那是抱歉不了挽救不了


不想對號入座卻看著那些文字
我說服不了自己
我想對你說些什麼
我好想知道
我想知道那眼神裡的意思




別拒我於千里之外






好後悔
太多事後悔了也於事無補



就像你說的
我一直想要有人救我
卻始終不發出求救訊號












我又何嘗不想












我真的沒有那個臉來求救
當我已經做了太多錯事
我有什麼資格去求救





我錯了我錯的離譜

是我想的不夠多而造成你們更多的傷心



對不起

上一篇: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