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11:12:42魁鬼*はな

幣下比較懶

因為真的很懶的把它們作為分類XD

所以一次把昨天抓到的經典圖放在同一篇網誌XD 

 

先來看看30而立的傢伙巴囧

 


 
 

我差點認不出來這傢伙!!

剛開始還以為是胖子((汗

結果想想.......

不對阿囧

胖子臉有那嚜瓜子臉?((被MIC砸



這張我最喜歡XD↑

不知道為什麼XD

 

好辣...

你想學勒塔公雞頭是不是XD

 

 

這張也不錯:D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去死)

這次拍攝的地點比較光明一點XD

 

第一次看到的是這張

嚇死我了

真的認不出來是老葵((擦汗

 

 

以下是私心

以上是私心XDDDDDDDDDDDDDDDDDDDDD((遭踹

我把它變成桌面了(小聲)

 

 

順便上傳了XD

沙嘎的生日蛋糕XD

聽說是自己做的XD(ALICE 其他團員)


 

是夢NO XDDDDDDDDDDD

剛好再沙嘎聲日當天他的阿米巴滿一周年XD

真是おめでとうXD

 

 


 
 

 

柩吶wwwwwww
 
 

素顏!!!!!!!!!!!!!!!!

不過感覺不是全素XD(你吃素阿##)

應該是還有話一點淡妝:D(心)

 


 
 墨鏡素顏XD

((拇指
 
 
 

咲人王子穿西裝真的很帥

我有一期很久的日雜

牠就是穿這樣拍照

忘了那個誰阿

還穿拖鞋XDDDDDDDDDDDDD

好像是RUKA(翻雜誌)

沒錯XD是RUKAXDDDDDDDDDDDDD

 

(大心)



果然是王子你說是不是!!!(噴鼻血)

 

 


 
芋頭///A///

直髮芋頭萬歲!!((賣鬧

 

 


 

這張主題是素顏((不是

 

 

 

 


壓軸是胖子 
 
 

同學,你不熱嘛?((學阿米子

這樣很像女生哀XDDDDDDDDDDDDDDDD((遭踹

而且如果不打RUKI的話我會以為是女王XD((想太多


 

這照型好像是某PV的照型

 

阿米子 2009-06-29 12:44:02

咲人穿西裝真的不是普通的帥XDDD

老葵照光明(?)照是想表示自己還很年輕((無關吧

”同學,你不熱嗎?”我有說過這句話嗎?XDDD(忘了這樣

但是蠻像我會說的話是真的XD((到底怎樣

最後那張是體溫造型噢!
(最下面LOGO那個兩腳開開那個人我自動忽視了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