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1:07:22魁鬼*はな

我要雨衣!!!!!!!!!!!!!!!

昨天在天天都騙你的家●福看某水果日報

看到影劇版時

喵到X的報導

一看!!!!!!!!!!!!!!!!!!!!!!!!!!!!!!!!!!!!!!!!!!!!!!!!!!!!!!!!!!!!!!!!

X的特製雨衣!!!!!!!!!!!!!!!!!!!!!!!!!!!!!!!!!

 

幹!!!我好想要!!!!!!!!!!!!!!!。・゚゚・(≧д≦)・゚゚・。

而且是免費發送................(´□`。)

蔡貝菁你一定要跟她多拿一件      (°∀°)b

他不給你的話

你就跟她說我5000哀パンチ!!!!((那又怎樣##

我想要雨衣辣####################((打滾

如果跟朔朔一起去1000的可以看LIVE又可以拿雨衣

又有免費的手燈((朔的誘惑チューリップ黄

可是代價是損失兩天的工作金= =和車費..................((捶牆

 

對了

昨天日韓有做X哀~((歡心

可是沒有LM.C=3=

聽大好人說

這幾天都有X

昨天看到的是在東京演唱會的特輯((5/2

看到YOSHIKI站在很高的地方打鼓

我一直很怕YOさん會摔下來((擦汗

因為真的很高!!!

高到連鼓聲都收不太到QAQ

 

 

WE AR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