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03:02:25魁鬼*はな

-七周年結成-

看到朔朔發了慶生文

想說我也來發好了((被帶去撞牆

 

認識ガゼツド不像朔朔那麼久

對於視覺系的東西去年6月才認識

ガゼツド是因為一開始的本命團アリス九號這樣才認識的

起初只知道怎麼會有一個怪人在鼻子上貼著一條布?

朋友笑笑的說那是用綁的

沒錯

是大家認同的腦殘((喂

布條ˋ布鼻ˋ勒塔

Reita

哈哈

一般人其實應該會先注意到主唱

我當然是有注意到主唱

但是勒塔那條實在是太吸引人了((錯

不知不覺就被他的貝斯聲給吸引住了XD

之後聽到了CASSIS

發現!!

短腿會彈吉他挨哀哀哀((驚

說實話我是被他這首歌給吸引的XD((你到底是誰的飯阿

戒媽是因為笑容

他的笑容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老梗

也因為他打鼓時的認真

真的很帥!!!!

然後最讓我注意的是女王的美腿XD

真的是連女人都無法跟他比了囧((拇指

難怪老葵會.........咳咳咳咳!!((XD

說到老葵

他的吉他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拿的囧((什麼話

真的すごい!!((拇指

因為最近啃完05~08年的演唱會

知道戒媽都會為了要表演出好的演唱會

不停的在舞台下舞台上走來走去

確認無誤才跟Staff討論接下來的程序

這是讓我想到ayumi也很嚴謹的確認舞台

 

靠杯......我聽Calm Envy聽到哭........((一邊打一邊聽

すみませ.......

其他的明天再補巴.......

謝謝大家!!
也祝gazette七周年HAPPY!!!

 

以上___________突然很感傷的魁鬼*は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