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1:27:16丸子 ♡

畢旅 10/3-5

哈 XD 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我第一天遲到
六點才起床 六點十五才到學校 =))

我們班的車停好遠 我們走超久的 = =
7點出發開始我們的畢旅 =)

午餐我竟然吃了一小小碗飯 我自己有點嚇到 XD
隔壁桌超恐怖的 (紀北他們) 全部菜都吃完 還加菜 = =
只能說 你們好厲害 我們這桌剩一推 XD
吃飽以後就去劍湖山玩囉 =)

一去就先玩G5囉 然後玩衝瘋飛車 最後玩 擎天飛梭
因為芃予一直想玩轉轉轉的 所以我就叫 老大跟黃伶翔陪他玩 XD
他們兩個真的有夠白痴 =))
等他們玩玩狂飆飛碟ˋ超級戰斧以後 我跟芃予就跑去兒童樂園吹冷氣 =))
後來芃予又跟庭儒他們去玩搖擺康康 所以我就跟小若在兒童樂園等他們
聊天聊到 3點多 中間還做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XD
就是整阿哲 =)) 3點多我們跑去菓風小舖逛
(我絕對不會說我把3點45看成4點45 XD)
買完以後 看到黃伶翔在玩擎天飛梭 就在旁邊看一下
黃伶翔真的是白痴 擎天飛梭做10次 G5做5次 = =
擎天飛梭的那個管理員都看不下去 讓他連續做兩次 湊足10次
整個就是很白目 =))
玩一玩也差不多五點了 先去吃飯 中間我們又玩了一個遊戲 叫做 大冒險 = =
超雖的 連續兩次輸 = =
逞罰就不用說了 很無聊
吃飽以後就回車上拿行旅準備回房間休息
到房間整個就很開心 因為超累的
我還跑去 芃予他們房間洗澡 =)) 因為他們房間沒人要洗
洗完澡超舒服的 7點50集合去看秀
那個秀超無聊的 我看到睡著 =))

回到房間我跟班班就去合作社買東西吃 XD
一上次就開始玩牌 他們四個先玩大老二 我跑去芃予他們房間打電話 =))
黃伶翔真的夠白痴 10點多我回房間跟他們玩心臟病
後來玩國王說 還好我只輸一次還兩次 XD 還被敲門兩次 說我們太吵 XD
玩到一點多才睡 (我們應該是最早睡的吧)

第二天 我六點半才起床 他們都六點就起床了 我是豬 耶 (得意)
弄一弄 7點下去集合吃早餐 我真的不喜歡吃稀飯
吃飽就去921地震紀念區 很無聊 很想睡 XD
看完去吃午餐 吃飽就開始走山路 我就睡著了 =))
到了以後 還滿涼的呢 真的有一點冷呢 還好我有帶外套
爬山很好玩 一群女生唱歌唱到山上 下山一路跟別班嗆聲嗆到大學池
紀伯翰是背叛者 我還拿阿哲的手機放大悲咒 =)) 超好笑的
後來就跟黃伶翔聊天 4點多下山回房間
當然跟昨天一樣 我又跑去芃予他們房間洗澡
我們房間竟然再最後一間 還好我們在A棟 XD
男生房間比較好辣 有咖啡有電梯 女生什麼都沒有 ˋˇˊ
8點在餐廳前面辦晚會 玩電流 玩木頭人 哀 一推白木說不跟別班完 = =
自H是有比較好玩喔 ? 不想說 反正還ok辣 不是很好玩也不是很難玩
聽說C棟鬧鬼 去C棟拿東西順便串串門子 =))
然後回房間吃泡麵 XD 然後中間我又做了一件事情 =ˇ=
12點多我們就睡了 又是一個很早睡 大家都累了

第三天 我還是睡的跟豬一樣 6點半才起床
6點45下去集合 吃完早餐 就下山去九族
到九族只玩兩個小時多 玩了 UFO 馬雅探險 太空山 金礦山
馬雅探險我們玩了兩次 第一次做中間 第二次做前面
超好玩的 在上面喊衝衝衝 超H =))
12點半集合去吃飯 小護士APPLE他超激動的
一直說那邊就是公主小妹的拍攝地點
我們沒有一個人說不是 可是他還是很激動(抓頭)
吃飽就拍團體照 然後上車回台北
一路上都在唱歌 可是 西湖休息站上車以後 小潔在講事情
還叫我們填問卷 還念我們昨天寫的紙條 =ˇ=
感性 害我好害羞 謝謝你喔 芃予 =) (抱)
寫完問卷唸完紙條繼續唱歌 到大溪的時候 我突然變很H
前面超H的 後面的人都睡著了 = =
我跑到前面猛跳猛叫 超H XD 盧老一直用異樣眼光看我?

6點多到台北 叫我爸來接我 XD
本來想做小黃回家 結果被我爸罵 =))
他說那麼近他來接我 可是我不想穿雨衣
還好到台北的時候沒什麼雨
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 洗澡 洗完澡好輸湖
現在我要去睡覺了 好累 晚安

------------------------------------------
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baby94a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