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9:16:06★小燕子☆

再見我ㄉ愛~~

           ㊣↘櫻桃幫_再見我ㄉ愛↗㊣

 晴 天 我 和 你 初 見 面     

  
             陰 天 也 許 適 合 熱 戀 


             雨 天  就 從 這 裡 分 別 


             永 遠 原 來 不 能 永 遠


             改 變 原 來 很 快 改 變 


             想 念 原 來 如 此 想 念


             但 是 不 見 我 們 說 好 不 見 


             再 見 我 的 愛  再 見 我 的 愛



 有 什 麼 藉 口

 
 有 什 麼 理 由


 讓 我 原 諒 你 的 錯


 再 見 我 的 愛  再 見 我 的 愛


 夢 醒 了 之 後


 你 轉 身 就 走


 把 我 留 在 記 憶 中


 再 見 我 的 愛  再 見 我 的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