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8 22:28:45‧Simple‧

‧什麼都看不到

不要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不想等你
我不要再等你了


等不到你對我用心
等不到所謂的貼心

永遠沒時間
永遠有藉口


你知道嗎

我不要每晚只有一通電話
一聲晚安
我不要沒有交集的生活



不要
我討厭這樣


依然是無所謂的態度
依然是無奈的語氣
依然是被動的不想做改變



那我離開
我不再等你

你會開心點
我會自在些


你不必再為我做些什麼
過你自己的生活就好


下一次
能不能
有勇氣

說出口


我們之間 算了芭
別再重來了
不會有改變了
不再適合了
就承認芭
就接受芭

沒有溫度的日子或許有些難熬

但過去就好




這次
我真的不想
繼續拉扯在你愛不全的態度間





雖然我還是懷念
還有依賴
還總會追尋你的身影

還在期待
還習慣等待




可是
會強迫自己看淡的芭






能不能
乾脆點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