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0 23:03:42瑞 瑞

奇怪"

[其實
我今天早上心情不大好!
我自己也不清楚
但大約知道吧!
原因 不想說了!
累了? 倒不如說不想信任何一個人了(當然有一些例外)
大家
是不是都帶著假面具?
有時候 我真的不懂你們大家!
我不知道___
不過.大家也都有大嘴巴的時候吧?
誰敢說 自己一定可靠?!
自己一定會守口如瓶
我自己也不敢保證!
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的不懂 什麼是人?!
難道大家都想當假面超人嗎?(哈.)
在這個人面前這樣 在那個人面前又這樣
是怎樣 一定要隨身帶這麼多面具嗎?
我真的不懂
今天早上 整個很不想說話
雖然心情沒有很不好 但就是不想笑 不想說話 不想去迎合別人
我累了 我說真的!
我是不是變了?!!!!?

然後就這樣昏昏沉沉 過了早上
下課我都拿耳機塞著耳朵.我想讓音樂麻痺自己
聽音樂 玩數讀 不也是蠻美妙的嗎?!
數字 也沒這麼討厭!!!

上午的課 都好無聊!!!!!!
但有數讀陪我!還有我自己
我最近上課時 一直在心理跟自己說話
因為我不知要跟誰說!哀哀哀.
因為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 我也懶的開口

中午吃完飯
我又開始神經了!!!
對了對了 奶嘎押!你欠我一杯ㄉㄨㄞ奶喲!

下午.第一節是閱讀課.
我又有點憂鬱了! 我真是...
和瓜瓜一起去圖書館
跟別人在那邊喇勒
好敷衍好敷衍!!! 我自己都覺得...
到了圖書館.突然覺得 閱讀老師好機車好機車
在那邊唸 唸 唸 唸不煩押!
之後 徵求了五男五女.要去幫忙整理什麼雜誌的
哈.我就和瓜自願了!
其實我根本是不想看書.不想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
我就敷衍的裝做在整理
等老師走了之後 我自己一個人就偷偷跑去圖書館的陽台吹風
哇.那裡的風好大好清新!
我就自己常常趁老師注意 偷偷的跑去吹風
最後阿! 乾脆自己跑去外面 坐在那邊
突然覺得好舒服好自在!
我在那邊好自由好自由
感覺好像自己煩的那些事都不見了!
那邊的風好舒服好舒服
不過押! 都沒人懂!ˊˋ
對了.我被"粉紅豹"發現我在偷懶
結果他竟然就把我鎖在陽台 ˋˊ
可惡! 不過我也不想理他們 .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那邊吹風
直到自己覺得自己好像消失了很久
才叫珺蕙幫我開!
不過 風吹一吹 自己想了一些事情
心情也突然開朗起來了!

下午第二節.地科課
坦克阿!他就在那邊丟芝麻
我本來在玩我的數讀.
它竟然拿芝麻丟我 可惡ˋˊ
哈.他還做一些很好笑的動作
害我笑的肚子好痛!
最後就演變成我們那區的芝麻大戰 超好玩的ˇˇ

下午第三節.公民課
在講什麼婚姻的.我覺得好無聊
就和黃弘毅賭
他說 我如果把它的數讀在30分鐘內解出來
之前我欠他的飲料就一筆勾消
如果我超過30分鐘
就在加2瓶飲料
我看了看題目 覺得依我的聰明才智 我可以ˇ
結果就賭了
結果我輸了! 因為一直在想別的事 我一直分心!
最後到了六點才解出來!!!ˊˋ
不過我解出來了 哈哈.

下午第四節.連課
我都在做我自己的事 哈哈)))))
沒有拉 我也有做一點有關組長的職責!
我好想轉社ˊˋ
這是什麼宅社!好無聊!
我好想轉去橋藝社
玩撲克牌耶!整個就是感覺很好玩ˇ

最後.過了無聊的晚自習睡覺
我都在解數讀= =
我拼了! 我要解出來(!)

晚自習第一節.我很認真ˇ哦
我在聽live 哈哈)))
還有人當我按摩呢!!!!!!!!!!!!!!!!
其實 哈哈))
我都在解數讀!
數讀很好玩呢! 再三聲明!

晚自習第二節
我在賭博 = = " 沒有拉 就玩五子棋!
我剛開始都一直贏 贏了我明天的早餐
結果哪知道到最後 太得意了!
結果阿! 我就輸了
我明天要付他們的早餐錢 大約150元
可惡 ˋˊ 早餐幹麻吃這麼多
還是謝大頭比較有良心 還幫我付十元呢!!!
瓜瓜 和黃弘毅也在比
他們在猜數字 我看了好久好久 我真的還是不會玩!
那遊戲太複雜了啦!! ˋˊ
結果 .聽說瓜瓜輸了三瓶運動飲料和150元
我只能說.賭博真的不好啊 !

對了對了!插撥一下
今天第一節下課我們有玩鬼抓人
結果阿!大家都嗨不起來! 大家都太累了ˊˋ

晚自習第三節.
瓜瓜和黃弘毅繼續他們的賭注
而我呢!就認真讀書 哈哈)))
要開始認真了!
結果 我看見瓜瓜他們在賭不一樣的了!
他們在賭別的!
第一回合
"輸的人要說班上的帥哥或美女"
黃弘毅說了一個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帥哥"
可是阿.我不覺得他帥耶!!!!! 哈.
第二回合
"瓜輸.要去找一個人告白(被告白者由黃弘毅指定)
黃弘毅輸.要去找一個不熟的女生告白(瓜指定)"
感覺阿 好像在玩真心話大冒險!
結果出爐
瓜輸了! 我和黃弘毅就在想要找誰
剛開始.就想說找今天被罰到我們班寫周紀的學弟
結果阿! 瓜不敢 !
所以我們就換了處罰方式
就是.去找巫弘毅然後摸他的頭十秒鐘(要愛撫)
然後說"我喜歡你很久了"
哈哈.
結果阿 失敗了
就只好再換對象.我們換簡加良
結果瓜都還沒做任何動作
祇是走過去而已.結果簡加良已經逃到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們就想說換謝大頭
結果.整個就是被發現 ˇ大失敗
不果我和他們已經笑到肚子很痛!!!
之後就想說.就巫弘毅了!
瓜就巧巧的走過去.摸著他的頭
我和黃弘毅笑到肚子好痛
而巫弘毅 轉過頭來 嚇了一大跳!!!
他真的嚇一大跳!!!!!
那表情超好笑的!!!!!
我笑到肚子 好痛
第三回合
"輸者去摸著謝大頭的下巴 然後跟他告白"
結果 瓜又輸了
願賭服輸嘛!!!!!!
它就去了
結果好巧不巧 下課了
剛好.謝大頭轉過來
嚇一跳 就趕快跑~~~~~~~~~~~~~~~
真的報好笑的 我笑到發抖!
結果我們就宣告瓜任務失敗
叫他跟學弟告白
它就跟學弟說"學弟.你幾班的?" "我覺得你好帥"
那學弟整個就是嚇到 一臉痴呆 他心中應該想說 哇咧 這學姊是怎樣
結果學弟走時 瓜還跟他說"我會去宿舍找你喔"
嘴砲彥就說"你去整個宿舍都嚇跑了拉!!!!"
哈哈))
ˇ我在旁邊的 整個就是笑到肚子好痛好痛阿!!!!

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
有喜 有哀 有樂
不過晚自習我都很愉快
我是說有幾次!!!
!!!! 明天我也要開心 希望如此!

上一篇:我想

2007-10-31 22:12:04

看了你的報台
你的心情 好比之前的我
心情不好時 總是想要藉由某樣東西來麻痺自己
但說實在的 那都只是在逃避自己
因為自己不想面對醜陋的自己
但有時自己一個人靜靜時
那腫感覺真的很好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我也喜歡吹風
有時候會想自己一個人到淡水
欣賞 夕陽及美麗夜景
那種感覺真的是無法形容
但是那裡有太多回憶了
我只希望你別像我一樣
要勇敢面對自己
千萬別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
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完成你這生想做的事
不要讓自己留下任何遺憾
想愛就去愛
想喜歡就去喜歡
別管任何人的看法
因為你要做你自己
你不是他們
加油 我相信你沒問題的
憑我們三年的交情
我相信你
你OK的

版主回應
我自己也知道這是在逃避!
但我想不到更好的方法了!
我除了逃避 我還能怎樣?!
我好累好累
好想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

吹風 真的好舒服好舒服
把煩惱都吹走了

我好愛你 !!!
你總是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給我鼓勵
我知道 在遙遠的遠方
有你在支持著我!!!

我 會緊握著自己的信念
我會做我自己ˇˇˇ
我 應該沒問題ˇ
2007-10-31 22:26:14
豆妞 2007-10-30 23:21:31

啊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都覺得超爆好笑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