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48:30ܤ° 秀╗  

最近.....

吵鬧生活依舊....

我應該已經可以回到以前的感覺.....

不過心中有著好多的問題.....

都沒有答案....

或許是我自己在想太多....

我的問題真的都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答案

所以那些問題還是暫時鎖在心理面

等到可以開始 解答那天

我會大大的吸一口氣.......

大笑好幾聲......大哭一場.....
---------------------------------------------------------------

我還事先把嘻鬧當成我的保護衣....

不讓別人抗到我的難過....

最近真想哭一場.....

但是淚水似乎已經停水.....

到底是因為什麼.....

讓我現在如此難過......

先讓自己表面是快樂的 也許這樣 不用有太多人費心

因為我說不出原因 對不起 我表面無法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