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01:10:36魚ㄦ

。20051213。

不懂
到底是常常在一起好
還是相隔很久見一次面好
要是現在的我
一定會想要常常見面
你說芝潔他們為瞎瞇要每天見面
有時候心理聽了真的很心酸
我知道不能

我也想
我知道有萬般無奈
我知道你也不是願意在花蓮

每個月的想念
都變成了期待
期待著你下一個月的回來
期待著能夠跟你見面
期待著有你陪在我身邊
就這麼的短短幾天
我要把這一個月的想念
掩飾這一個月孤單的想念
累積在累積
綿延不斷的思念
真的很難熬
如影隨形的想念
忍住不讓你擔心
你說你也是一樣
一個人
女生跟男生真的不一樣
安全感
我真的只想要安全感
一份你在我身邊的安全感
不再是因為距離而思念的安全感

說真的
以前真的不會這樣想
(我不是故意提起以前的事)
比起現在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雖然
一個人
已變成例行公事
任性。胡鬧
但你總是處處包容我
不是我愛亂想...
哪天沒有了你
我真的不知道在怎麼辦

12月30
是我們下一次見面的日子
一天
兩天
好多天
每一天
都變成一種煎熬

時間還是一樣的慢

你在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