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7 00:45:41流ㄌㄟ`手心

cherish a worthwhile life

"名曲堂"
我想畢業後
我會很懷念 很想 很想
我的大學生活 和 點點滴滴
包括和我一起相處的人們
應該會很想很想吧
應該..是
因為此時此刻的我(極為強烈)
很想很想開學
很想很想抬起大腿大步的走
踏在龍華跛上
踏在同是龍華人熙來攘往的star square
或許十至二十年後
我依然會想起
我 阿泰 郭仔
一起挺著胸 帶著微笑 大步大步的走著 聊著
聊著彼此的感情世界 談著屬於自己編織的未來 那樣憧憬
最後 上課前的那聲"bye" 課後見 或是 再聊
依舊會清晰落印在我腦袋瓜子紋路裡吧
因為那會是我最美回憶裡的一部份
更也是我目前生活中的一部份
cherish a worthwhile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