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4 00:30:16流ㄌㄟ`手心

妳不懂 妳不要的我的心

或許 妳無法接受別人像妳所說的那位"豪哥"一樣
對妳 同等待遇 更甚這種對妳獨有的溫柔的付出
都只是覺得 對那付出的人 累加的虧欠
接受不了 更也還不了

儘管 那付出的人 他認為的值得 是妳不用還的

到現在 妳還是逃脫不了 "他"所帶來給妳的 傷害
所帶來的影響 竟是那麼的深 那麼的廣
為妳心疼 而我也 因為妳的 自我保護封閉
讓我 無能為力

儘管 無能為力的人 他認為 只要走進妳心裡 就能為妳分擔

誰知道呢
You know how much I miss her in my life
You know how much I'm missing her deep inside

就算 上個月 她就從我身邊走過
她和我的幾句對話
那感覺 已經
像水一樣 過無痕
像風一樣 過而逝

一直以為 我愛著的 是當時充滿愛的執著的小婉翎
現在 我才發現 我愛著的 是當時 我所執著的那份感情

這感覺會一直...一直的有感覺下去吧 !!
I thin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