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3 13:28:52仙劍

抱抱我~有好運

這是真的嗎?

我也不知道?可能只是一種感覺吧! 

在認識的朋友中,的確是有些人曾好奇的研究我,而且大多是女性。

她們私下到廟宇問神明,拿我的生日去算命,甚至還測算姓名學等等,這都是我事後才知道的。 

連我那遠嫁馬來西亞的妹妹上次回台灣,有天推算家人命理後,私下對母親說每天早上起床後,要記得摸哥一下,會帶來財運。

~說我是貴人,也是財星,天生帶喜給別人。 

我自己推算紫微斗數的結果,本身是白手起家型的,並沒有偏財運,但是有幫別人的運。

不過「突發狀況」起來也蠻恐怖的。 

這其實也可以追溯許多往事做根據,或許是巧合吧! 

譬如說: 

在我晉升少校的前後兩年,加起來連續三年過年迎新都是抽到第一特獎。 

有次休假回家途中,開車到西螺休息站買杯咖啡,看到一位中年婦女推著坐在輪椅上的小妹妹到處向人賣刮刮樂,我想幫點小忙「捧個場」,掏出100元買張來刮,這不得了了!

先是刮到200元,續買再刮到400元、500元,最高還刮到2000元,我本就幫忙心態,把獲得的獎金全部買各種刮刮樂,直到「槓龜」為止,這樣居然也刮了半個多小時! 

還有一次在海產店聚餐,有位殘障婦女來賣刮刮樂,我又開始「響應」起來,帶頭買張來刮,在場的朋友「全軍覆沒」,而我又刮了十幾分鐘,還請他們幫忙刮,最後刮不下去了,我把獲得的獎金拿去埋單後,還結餘800元。

(回家躲在棉被裡偷笑好久) 

據母親說我還在褓抱的時候,她最喜歡抱著我去抽獎,啥獎都抽,而且幾乎都抽到大獎,不然最起碼也三獎以上。

結果這屢獲大獎的消息很快的就傳遍街坊鄰居,大家都要“借我”去抱抱!

這件事也曾聽先父提過,我還被抱到「失蹤」,不知落到誰家?一下班就急著找到很晚才找回來,就這樣我後來也多了乾爹、乾媽。

30幾年前我是小鬼頭的時候,一個紅包就有600(那時的錢錢很大喔),嘿~厲害唄! 

抱抱我還真是有福氣耶!

上一篇:午餐史上的大慘劇

下一篇:四人同夢